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10月20日,致公党天心区工委组织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长沙致公书画院总顾问黄光裕等领导出席,天心区工委近20名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上,天心区工委副主委王蓉以大事记形式汇报了今年工委开展的学习交流、考察调研和扶贫帮困等各类活动情况。工委委员张磊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谈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和感受。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在会上作讲话,她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她向党员解读了“初心”五个关键词,强调了两个“谋”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她要求工委要按照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工作方案,结合工委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推动致公党天心区工委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理解,加强了党员们之间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和使命,立足本职,团结奉献,争做优秀致公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