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岳麓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8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在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工委主委饶艳主持,副主委滕云、戴正江、李楠及各支部主委等参加。

        

会上,工委主委饶艳组织大家学习致公党湖南省委、长沙市委及长沙市岳麓区委统战部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总结区委已经开展的相关主题教育活动,表示在今后的相关活动中,要突出教育和引导的作用。

学习结束后,岳麓委班子成员研究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对即将开展的“致公蓓蕾书屋”、“大科城调研”活动进行部署,对社情民意、活力指数等党内工作进行强调并作了具体部署工委主委饶艳强调,大家要对照各自分管工作,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