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经开区支部赴陈树湘故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10月27日,致公党长沙经开区支部赴陈树湘故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主委邱友梅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讲话原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传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弘扬“侨海报国”的使命担当,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为更好地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和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支部主委邱友梅带领同志们先后瞻仰陈树湘铜像和故居,参观陈树湘生平事迹陈列馆,观看红军当年的作战遗物,聆听讲解革命先辈红色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顽强的革命意志、不屈的革命精神、崇高的革命信念。

在详细了解了红三十四师“英勇善战、功勋卓著”的感人事迹和陈树湘师长“誓为苏维埃新中国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革命故事后,在场的党员无不被陈树湘烈士的英勇壮举、坚贞党性所震撼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先辈们“信仰坚定、绝对忠诚、情系苍生、舍生忘死、无畏斗争”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牢记初心和使命,自觉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深刻体悟、俯身践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致公力量,以人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来告慰历史、告慰先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