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致公•云畅班”开班

 

                       

11月6日上午,致公党长沙市委“致公·云畅班”开班仪式暨云畅班“致爱小组”首期活动在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长沙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出席活动。“致公·云畅班”全体师生与信息技术分院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彭惊雷致欢迎辞,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致公党员、湖南云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鑫莹寄语同学们珍惜学习环境,努力成长成才,尽早接触互联网+行业运营、云计算、大数据服务等新兴产业,并欢迎学子们到云畅公司实习和就业。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和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向学院“致公·云畅班”授牌,学院“致公·云畅班”班主任陈采英接牌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他表示“致公·云畅班”的开班,标志着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再次喜结硕果。在讲话中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云畅公司除了物质帮扶,更注重精神帮扶,为致公班的学子输送互联网技能,拓宽学子们的就业创业路径。希望致公党长沙市委加强对“致公·云畅班”的全面帮助和指导,更好地配合学院加强对这个班的管理。希望“致爱小组”充分发挥作用,定期为学生开展心理健康辅导,主题班会和座谈会,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希望受助学生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冯剑,致公党长沙市委秘书长彭磊出席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