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君山区总支走进君山消防

  为提升消防意识,真切体验、了解消防员的工作与生活,118日,在11.9全国消防日的前一天,致公党岳阳市委君山区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君山区消防大队开展“走进消防,走近最可爱的人”走访活动。 

  在指导员金三石的带领下,致公党员一行人走在君山区消防大队院内,参观办公场所、训练场、宿舍、食堂、荣誉室、文化室和消防救援器材装备,零距离的亲身体验、了解消防官兵们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和小朋友们一起认真听取了消防员介绍消防器材和防火避灾知识。

 

  在会议室里,党员们和消防队分线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三石教导员详细的介绍了君山区消防大队的职责、改制转隶情况、近来主要工作、工作打算、困难和建议。高本贻主委也介绍了致公党君山区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就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能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强调要认真听取建议,做好调研,把事关全区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消防队伍建设、装备建设反映到这次区人大和政协两会上去。 

  通过此次活动,致公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为保一方平安,消防官兵们肩负防火、救火、救援的重责,他们的艰辛付出,无愧于和平时代“最可爱的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