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员荣获“岳阳市优秀律师”称号

  1112日,岳阳律师“纪念律师制度恢复四十周年”总结表彰联欢会在岳阳市会展中心一楼小剧场隆重举行。致公党岳阳市直属二支部、法律专业委员会党员胡维岳、李向欣、周梅、冯秋、刘律宏、曾淼红、余永贵、刘海波、朱媛媛等参加会议。 

  会议序幕由“筑梦法治,律动巴陵”专题片徐徐拉开。岳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斌,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中共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分别为会议致辞。杨建伟会长对岳阳律师四十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殷切希望岳阳律师为岳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再立新功。王小中书记要求全市律师要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谋发展;要讲担当、敢亮剑,不畏艰险有作为;要讲实效、求创新,不畏风雨创品牌;要争做忠于祖国的贡献者、争做忠于人民的实干家、争做忠于法律的带头人。

 

  会议对执业近四十年及第一代老律师代表、优秀律师、优秀青年律师、优秀公职律师、优秀法援律师、优秀律师事务所等进行了表彰。其中,致公党岳阳市直属二支部、法律专业委员会李向欣、曾淼红、冯秋三位党员获“岳阳市优秀律师”荣誉称号,刘律宏获“岳阳市优秀青年律师”荣誉称号。 

  致公党员李向欣、曾淼红、冯秋、刘律宏、朱媛媛还参加了相关节目的联欢演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