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

11月14日上午,致公党衡阳市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副主委曾小蕙、唐小平、匡彬文、邓春华及全体市委委员、区工委主委和支部主委参加。

9月份,致公党衡阳市委下发《“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后,全市党员积极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有声有色的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衡阳市首届海归论坛、建国七十周年庆典等,凝聚了党员人心,提升了致公党的影响。同时,各区工委、各基层支部也相继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曾小蕙在会上对市委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全党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严格查摆问题,抓好整改提高;三是要作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工作。

江红主委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是目前最重要的政治工作,全党上下要高度重视,要通过学习理论,查找不足,“明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学习所得化为实际行动,为衡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