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寒冬送暖,衡阳致爱小组为一家一班贫困学生送冬衣

11月13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委致爱小组来到衡阳技师学院,给致公·时空科技班、致公·文华班、致公·侨商班的150名贫困学生送来温暖的棉衣。寒冬送暖,这是致公党衡阳市委对150名贫困学生的浓浓关心。

2018年,致公党衡阳市委贯彻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的要求,发动全市爱心党员,在衡阳技师学院组建致公·时空科技班,今年,又再一次组建致公·文华班和致公·侨商班,共筹集资金60万元,帮助150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与此同时,致公党衡阳市委还组建致爱小组,积极开展活动,关心这些学生的思想成长。在这个冬季,又给学生们送去温暖的冬衣,衣服上印有“致公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党宗旨,饱含着致公党人深切的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