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领导来衡调研组织建设

11月1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秘书长田宗之一行四人来到衡阳,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组织建设工作开展调研,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江红、副主委曾小蕙、唐小平、匡彬文、邓春华及全体市委委员、区工委主委出席座谈会。

会上,江红就致公党衡阳市委一年来的重点工作作汇报,着重就主题教育活动、省市一体化、人才兴党、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作了详细的报告,匡彬文就监督委员会工作作了汇报,各区工委主委也各自汇报了本工委在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有特色的工作。

向佐谊最后作重要讲话,他说:2019年,衡阳的工作作到了重点突破,全面进步。一是落实了省市一体化的要求,二是领导班子更加团结,形成合力,三是变压力为动力,主动找差距,找措施,工作更加有力。

同时,向佐谊还对致公党衡阳市委接下来的工作提出5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好专题学习,重点是要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要充分利用好、转化好省市联合调研的成果;三是要认真组织,作好基层组织活力指数的填写和上报工作;四是要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作好人才储备;五是要作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资料整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