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君山区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12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君山区总支在区住建局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致公党君山区总支高本贻主委主持,并特别邀请了老党员李友贵老师参加。 

  首先,在高本贻主委的领学下,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国庆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致公党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要求以及致公党党史等内容,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不忘合作初心,逢会必学党史,对我们加强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很有必要。祖国70年发展的巨大成就,每个中国人都感到自豪,我们致敬英雄,更要携手奋斗新时代,做表率,作贡献。 

  接着,老党员李友贵向与会者讲述自己的入党经过。李友贵是原岳阳县五中的一名高中英语教师,40岁不到被评为高级教师,是当时岳阳县最年轻的高级教师。1998年,他由张练芝副主委和魏志扬科长介绍入党,是君山区成立之后的第一位致公党员,之后担任机关支部、直属支部主委10多年直至成立致公党君山小组。现在,退休的李老师一直坚持参加总支和市委老年支部的活动。他说,是致公党这个组织培养了自己,丰富了自己,在岗时能为组织做点什么感到自豪,退下来了能有组织感到充实。他还希望年轻的党员不要忘记当时入党的初心和激情,热爱致公党,热爱国家。李老师的分享,引起大家纷纷对入党时刻的追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致力为公,薪火相传。随后,由高本贻主委代表全体党员向老党员李友贵老师献花,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最后,高本贻主委安排布置了后段工作,对活力支部自评、市委年终考核、市区两会团体提案征集、党费和致助金收缴、社情民意上报和后段的总支活动等工作一一做了安排。高主委指出,每个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个人优势,立足岗位把工作做的更好;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重视提案、议案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有建设性的、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发出致公强音,展现致公形象,彰显致公作为。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来把君山区总支的工作向前推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