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主委邹欣欣访问澳大利亚墨尔本洪门民治党

  129日上午,致公党岳阳市委高校总支主委、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邹欣欣造访了澳大利亚墨尔本洪门民治党。 墨尔本洪门民治党的荣誉主委伍颂达,副主委雷健邦、陈道平,元老谢桥,秘书长滕飞等在洪门党部礼堂举行了热情的欢迎仪式。伍颂达代表墨尔本洪门民治党向邹欣欣赠送了锦旗。 

  邹欣欣在伍颂达等陪同下观看了洪门礼堂周围墙上挂满的洪门历史资料图片,其中有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墨尔本洪门民治党雷谦光盟长等的合影,以及珍贵的图、文、画等,参观了三楼的洪门狮队练功房,在洪门五祖堂的门前倾听了洪门的历史习俗的介绍,并在礼堂一起座谈交流。 

  伍颂达代表雷谦光盟长与洪门昆仲表示了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墨尔本洪门民治党自澳洲大金山淘金时代至今的一百六十年历史。 墨尔本洪门民治党对澳大利亚的经济建设与多元文化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促进了澳洲和中国的民间交流,增强了两国人民的友谊。还谈到了洪门对中国近代史的贡献等。 

  邹欣欣对澳大利亚墨尔本洪门民治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洪门民治党在促进澳洲和中国的民间交流,加强两国人民友谊,弘扬中华民族文化,凝聚海外华人爱国热情等方面所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敬佩和感谢。她还介绍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致公党所起的积极作用及祖国对华侨的关心,介绍了湖南和岳阳的文化和旅游特色、宜居环境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墨尔本洪门的华侨以后多与致公党湖南省委、岳阳市委加强沟通,寻找合作契机,传播中华文化,去湖南、岳阳参观交流,投资发展。 

  邹欣欣此次造访澳大利亚墨尔本洪门民治党还得到墨尔本官方的关注和重视,墨尔本日报进行了报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