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三支部赴云山学校调研

  新年伊始,致公党岳阳市直三支部就心系云山学校的孩子们,为更好的做好后续助学工作,给老师孩子们提供更完善的工作学习环境,16日,市直三支部党员赴岳阳县毛田镇云山学校调研,市直三支部主委覃文忠等出席。 

  一行人考察了校园环境,发现该学校不仅学生有流失,老师的流失也十分严重,生活条件艰苦,住宿、就餐环境有待改善;留下的学生都是家里及其贫困的,求学本就不易,教学资源还很缺乏;蓓蕾书屋这个项目很受学生欢迎,书籍及其他学习资料还需继续补充。考察过后,主委等其他党员当即表示针对这些问题,结合云山学校实际,回去以后立马开会拿出方案,着重在改善学生老师生活条件、完善教学资源、帮扶贫困学生等其他方面切实做好2020年致公助学工作。

 

  2018年市直三支部组织为学校捐赠了电脑、电子监控设备以及蓓蕾书屋,总价值33万余元;2019年持续填充蓓蕾书屋、捐赠学习用品,改造学校食堂并更换就餐座椅价值11万余元;同时,为启迪孩子们对艺术的感知,每年都为学生安排几节美术课与音乐课。可以说,市直三支部的助学工作是全面性的,持续性的,有温度的,实实在在为学校孩子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获得的成效有目共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