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慰问东升社区困难居民

  17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市直一支部联合王家河街道办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帮扶暖人心”活动,慰问了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的困难和失独家庭 

  致公党员们与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真实状况和生活需求。大部分困难户身患疾病,年老体弱,无收入来源,居住条件差。市直一支部徐冬萍主委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此次活动,支部委员姚单自筹资金为18名困难户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并经与东升社区商议,市直一支部决定从18名困难户中选定3户作为2020年支部定向帮扶对象,以送服务到家、了解解决微心愿及节假日走访慰问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建立长期联系。

 

  活动提升了致公党员的责任心,激发了致公党员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致公党员们说,以后将更多关注困难群众生活,服务社会,促进民生改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