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衡阳致公在行动(五)

  日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重大疫情面前,致公党衡阳市委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在各自岗位上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江红,致公党员、衡阳市留学生协会会长阳芳代表致公党衡阳市委和市侨联,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0套防护服,致公党员、红十字会干部邹利娜参与接收。江红鼓励市红十字会顶住压力、转换动力、继续努力,奋战抗疫最前线,为衡阳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最大力量。 

  

致公党衡阳市蒸湘区工委主委、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副科长尹冬英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尽全力参与支持衡阳市疫情防控工作。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多方寻求购买口罩。在初五就发动蒸湘区工委党员捐款共9030元,她带头捐款1000元。又动员社会爱心人士捐款88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目前已购买各型号口罩24000个直接捐赠至黄冈市相关部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