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衡阳雁峰致公在行动(七)

  当前,举国上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致公党衡阳市雁峰区工委广泛动员支部、党员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各支部及广大党员纷纷响应、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渠道捐钱捐物达3万余元。更有一些党员主动请战,奋战一线,不计生死,不计回报,令人感动    

  

以衡阳市中心医院职工为主体的雁峰一支部,2019年下半年才入党的曾皋博士主动请缨,奋战在抗击一线,担起医院ICU和隔离病区两副重担。老党员陈望春发扬风格,主动申请到发热门诊、急诊科值晚班,与白天值班的医生配合做好医院的病患检查诊断工作。支部主委刘仕凤为医院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病房医生护士精心准备各类物资,强力做好医院后勤保障工作。   

  

以文艺工作者为主体的二支部,主委何晓毅利用闭门在家时间创作了抗击疫情的歌曲《逆行者》,以此鼓励在抗击一线的工作者。副主委任成柏的农资公司及临时紧急启动线上生鲜订购,在全力保障抗疫期间市民食品安全供应的同时,也为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扶贫工作继续做出贡献。

  

雁峰三支部成立东方神韵“公益组”,放弃春节休假,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与社区工作人员同步深入社区担任志愿者,给社区居民发放口罩和防疫宣传单。主委成步云更是慷慨解囊捐钱捐物,包括现金5000元、口罩1000个、消毒水100斤、防疫宣传单1000份。   

  

八中支部党员都是衡阳市八中的高中教师,不少是高三教师。他们迅速摸索掌握网上授课流程,认真开展网上授课,极力保障面临高考的学生们不耽误课程。

  

白沙洲支部主委谭天虽然不在衡阳,但作为益阳民营医院协会副会长、益阳安顺医院总经理,从1月底疫情爆发初期开始就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不但保障了全院没有发生任何医疗不良事件和交叉感染事件,还积极安排员工,配合政府在小区门口高速路口为群众测量体温已有半个多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