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走访慰问抗疫捐资党员企业
  

   2月17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一行走访慰问抗疫捐资党员企业——湖南欧比佳乳业。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统战部部长喻霞元陪同走访慰问并汇报了望城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湖南欧比佳乳业是致公党员、青年海归王露组织经营的企业,她心系武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病患者的安危,决定捐赠价值300万元营养食品物资(欧素力奶粉600件,可唯安和羊滋滋儿童奶粉共100件,辅食500件),用于武汉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病患者的营养补充。通过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与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对接,经致公党员祝安顺微善风“微助武汉运输直通车”的帮助,这批物资已于今天凌晨7点半顺利抵达武汉。湖北致公党员刘波组织了10辆车2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已将这批物资分发到急需的人群手中。

  胡旭晟主委对欧比佳乳业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要求,立足岗位、奋勇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并对致公党长沙市委提出,要多走进基层了解党员企业的需求,针对当前党员企业在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积极建真言,献良策,力争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