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株洲致公党员宋宇争做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健康的疫情防控正在紧张进行。面对疫情日趋严峻防控形势,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正在全面打响。

在我市天元区,根据区防疫指挥部的部署,天易集团将组织50名志愿者协助嵩山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宋宇主动请战,志愿加入嵩山街道疫情防控队伍,每天工作在疫情防控前线。

时值新年正月气候寒冷,气温很低,并且还伴随着降雨,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的地方只有一个简易的雨棚和几张塑料凳,长时间值守在户外无疑是对志愿者的一次严峻考验。宋宇与他的同事作为光荣的志愿者,内心却是火热的,他们坚信此时此刻的坚守,是为了换取“战疫”攻坚战的早日胜利。

在疫情肆虐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宋宇作为一名防疫工作志愿者,每天坚守在防疫前线。与此同时,作为一名公司员工,他不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完成社区值守工作的他,在休息日来到公司,加班加点完成日常工作,得到公司领导的充分肯定。

宋宇觉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一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作为一个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志愿者,守护好社区百姓的生命健康每一点付出是值得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