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前,致公党长沙市委开福区工委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召开。会议由工委主委胡海飞主持,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一季度工委和支部开展的活动和工作情况,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期间表现突出的支部和优秀党员的事迹进行了收集和总结。

会议传达了市委今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并就落实市委部署的加强主题教育、加大思想宣传力度、口述致公史、党史收集整理工作、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民主监督、四同创建、关爱帮扶、人才兴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和部署。

胡海飞在会上强调,工委要围绕致公党长沙市委和中共开福区委的中心工作主动发力,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在助推我市特别是开福区经济方面主动作为,在招商引资、引智、品牌建设、课题调研等方面协同作战,同时进一步把联系和关心党员的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都做到有特色、出精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