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向海外侨胞捐赠抗疫“致公爱心小包裹”

当前,抗击新冠疫情已经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海外疫情却扩散蔓延,给各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中央高度关注海外侨胞的情况,致公党中央的名义发出了“致全体致公党员的倡议书”,决定以捐赠致公爱心小包裹的形式,为海外侨胞力所能及地提供医用防护物资。4月9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发出关于在全省全体党员中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通知。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紧随其后,于4月10号发出了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的倡议书”。活动得到了全体株洲致公党员的积极响应,并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表达与海外侨胞心手相牵、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里,共收到全市基层支部340名党员的捐款55190元;收到3名党员捐赠口罩750个,防护面罩5副,价值3400元。目前,所收到的捐款和物资已全部转交致公党湖南省委会购买防疫物资,并做成“致公爱心小包裹”寄发给海外侨社团和个人。其中,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中吕宋支部主席李振胜先生表示:“在新冠疫情向国际蔓延期间,欣悉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对我菲律宾致公党中吕宋支部昆仲的关心关爱之情,无比感激!人间有情,瘟疫无国界,现菲律宾疫情正处于上升阶段,祖国政府也非常关心,今又接收到贵市委会的关怀及献爱心,更给我们海外的华人华侨和致公党同仁们莫大的安慰。”

有爱不惧风来急,风雨过后是晴天。致公党株洲市委会通过开展关爱海外侨胞抗击新冠疫情专项行动倡议以此用爱心与行动架起保障桥梁,海外华人华侨和留学生送去同胞关爱,表达对他们盈盈爱心为促进各国同舟共济,携手抗疫做出株洲致公党人积极的努力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