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江山支部与基层支部开展交流 争创“五有三好”创建示范点

427,致公党株洲市天元工委二支部主委郑毅天元工委三支部主委邓美玲率本支部骨干党员来到江山支部办公室参观交流,了解在创建五有三好”示范点一些做法。

在支部会议室,芦淞区工委副主委罗谭勇江山支部班子成员,江山支部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支部的骨干党员热情地接待了兄弟支部成员一行。赵林达向前来参观指导的兄弟支部的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支部在五有三好有经费、有场地、有平台、有培训、有评价自身建设好、岗位履职好、发挥作用创建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同时,大家就支部建设支部管理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党员积分等方面互相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在交流中大家表示,支部之间不断加强往来,开展学习和交流。认真落实和完成好前不久召开的致公党株洲市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的2020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人才兴党整体提升战略,努力提升基层组织的治理效能和支部活力指数,不断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株洲建设作出新贡献。

郑毅等一行对江山支部在2019年支部的党派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江山支部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五有三好创建示范点工作中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感谢。期待在以后的党派工作中,能加强双方的联系,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争创五有三好创建示范点

江山支部结对友好支部株化支部主委陈超纲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