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湖南株洲市委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63日下午致公株洲市委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院)工作会议在株洲日报文创中心召开,书画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及机关干部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由书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书画院副院长)李锐主持。书画专业委员会主任(书画院院长)李谟中就2019年市委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院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围绕2020年度市委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院)组织参加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同心筑梦小康路——湖南统一战线书画展”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落实了参加此次展览的书画艺术作品创作及其人选。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强化书画艺术创作,积极开展写生活动,增强艺术家的创造活力和凝聚力;保持与党内企业家的沟通与联系,加强对外艺术交流,将精美的作品更好地推向市场,积极组织书画陶瓷创作和展览等工作展开研究讨论。

与会人员还围绕株洲致公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开展《大力发展和提振株洲(醴陵)陶瓷产业的调查报告》课题调研进行了研究讨论,表示要进一步拿出实施方案,围绕我市陶瓷产业的振兴与发展开展调研,为提振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罗立宇在讲话中对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院)务实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书画专业委员会(书画院)的工作要围绕提高效率建立工作进度表,抓好落实,突出重点。同时,要通过扎实开展调研,提交成果,服务好经济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