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6月5日下午致公党长沙市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特邀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主持,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主讲。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各工委负责人,致公麓商会和市委“致多星”企业家代表近200人参加学习。

                                

会上,王国海“非常两会,非凡两会”为主题,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总体概况、相关精神和自己的履职情况,分享了亲身参与此次特殊两会的特别感受。他表示,此次会议在特殊时期、紧要关头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目标具体,契合实际,振奋人心。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好好学习《民法典》《涉港国安立法》等重要法规,围绕新格局新战略新挑战,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积极履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前行,百年奋斗目标定将使命必达。

整场报告会语言生动,条理清晰,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了全国“两会”的庄严肃穆及其对国家进步、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为湖南发展贡献长沙致公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王国海主委还围绕两会期间热议话题和实时政策,一一为致公麓商会和“致多星”企业家等作了答疑解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