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石峰区工委党员“两会”期间倾情履职

6月8日,石峰区迎来了今年特殊的“两会”,区“两会”的召开虽因疫情的影响而推迟,但委员们的履职热情却丝毫不受影响,会议期间,致公党株洲市石峰区工委致公界别的12位区政协委员充分利用政协全会平台,真诚履职,积极建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大会开幕式上,区政协副主席谢洁代表区政协五届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政协委员喻小如代表致公界别作题为《进一步加强白石港水系治理》的大会发言。

联组会议上,黄艳群、刘毅和喻小如3位委员分别代表致公界别作题为《凝聚高校、社会组织和地方政府合力 打造石峰志愿服务品牌》《加强对清水塘地区关停企业拆除工程中安全监管的建议》《加强响石广场地下隧道工程建设 加大交通疏导力度的建议》的发言,提交的相关意见建议被采纳。

大会期间,致公界别2019年度的调研报告荣获区政协调研报告一等奖,界别集体提案《加强湘天桥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的建议》获评区政协优秀提案;2位党员获评区政协优秀委员,徐红连、周楠2位同志增补为区政协委员,黄艳群增补为区政协常委。

6月9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对于肩负使命的致公界别的政协委员来说,大会的闭幕意味着新一轮闭会期间的履职开启了新征程,我们期待来自致公界别的更高、更实的履职成果的展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