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机关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6月11日下午,致公党株洲市机关支部在市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委会专职副罗立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参观考察了株洲市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情况

会议由支部主委苏静主持。会上,苏静首先带领大家学习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宣读了2019年度被致公党株洲市委表彰的机关支部党员人员名单。会议贯彻落实了致公党株洲市委2020年工作重点和要求,鼓励大家在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党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踊跃建言献策,发挥好参政履职的作用。随后,会议2020年支部争创“五有三好”支部的建设工作和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进行讨论,细化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

会议部署了2020年度调研课题任务安排,拟开展的课题着眼破解株洲发展的重点难点,有助于推动机关支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进一步扩大株洲致公党影响力。机关支部为全市参与“微演说”视频拍摄的三个支部之一,会议向与会党员下发了《致公党株洲市委关于拍摄“微演说”视频的通知》。经讨论,大会选定了五名党员为“微演说”成员,党员何佳瓅承担“微演说”视频的文稿工作。

会议还提请审议了入党积极分子陈国忠入党事宜,经过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陈国忠加入致公党。

会议宣读和落实了《中国致公党株洲市委员会关于2020年工委、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案》,罗立宇强调了支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性,鼓励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党建工作。经讨论表决,会议推选了苏静、王珩、何佳瓅、徐红莲、李继、贾子威六名党员作为支部班子候选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