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考察调研醴陵陶瓷艺术中心发展工作

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在市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株洲致公书画院副院长、陶瓷艺术创作中心主任张来春,书画院副院长陈超纲等陪同下,深入株洲致公书画院醴陵陶瓷艺术中心考察调研,并看望党员谢睿、邓少伟、陈志峰,了解陶瓷艺术中心发展及创作情况。

余群明一行先后深入党员谢睿的诚悦文创有限公司、邓少伟艺术工作室考察调研,察看了两位艺术家的陶瓷、油画艺术作品,了解了当前艺术作品切入市场的有关情况。随后,余群明一行还深入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考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介绍。

“醴陵陈扬龙窑”艺术馆,余群明一行考察了党员陈志峰的艺术馆,详细听取了醴陵陈扬龙窑发展的情况介绍,了解该企业的生产发展情况。并与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的成员围绕如何利用好有效平台,做出株洲致公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品牌特色;加强陶瓷艺术市场对接,开展相关课题调研,服务株洲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座谈讨论。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就加强陶瓷艺术中心班子建设、强化作品创作、努力拓展艺术创作平台,不断融入市场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党员陈志峰及株化支部的党员在座谈中提出了通过“醴陵陈扬龙窑”艺术馆平台创建“五有三好”支部活动场地的设想。得到了余群明等的充分肯定。

罗立宇在讲话中表示:当前,书画院及陶瓷艺术中心要加强工作落实,更多地创作出精品,通过发挥陶瓷艺术中心平台作用,创建“五有三好”支部,发挥好艺术家参政履职作用,服务好本地经济发展。

余群明就加强株洲致公书画院陶瓷艺术中心特色和品牌建设强调指出:要利用好资源优势,打造中心品牌。要建立起总体目标和想法。要充分利用好现有平台,加强与醴陵醴泉窑、“醴陵陈扬龙窑”等艺术场馆的对接,努力创作出精品;要通过建立的“五有三好”支部平台,扩大宣传效果;要利用好致公党“侨党”资源包括对外侨海资源及党员企业家资源,做大做强陶瓷艺术中心,通过市委会的牵线搭桥,加强与党员的联系对接,更多推介艺术加和作品;要主动利用好政府平台优势,积极参与政府部门组织的瓷博会等展会活动,扩大艺术家的影响力。余群明在讲话中希望陶瓷艺术中心要加强建章立制建设,把工作进行细化,完善运营模式,做到责任到人,分步实施。同时,市委会将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书画院及陶瓷艺术中心争取资金支持,但陶瓷艺术中心要不断提升自身造血功能,努力打造好品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