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工委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日前,致公党天心区工委召开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组织处处长欧阳明出席了会议,天心区工委主委张磊主持会议,70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党员张盟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在会上宣读《关于同意支部拆分和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的批复》。

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和《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关于2020年基层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天心区工委所属4综合支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分别进行选举。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和委员。万强、欧阳智、王蓉、李旺分别当选白沙一支部、白沙二支部、城南一支部、城南二支部主任委员,随后新当选的位支部主委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对天心区工委各综合支部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支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她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一是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做到与中共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认真抓好支部自身建设。做到加强学习,壮大队伍,建立制度,增强凝聚力,认真做好党务工作;三是充分履行参政党的各项职能。围绕天心区中心工作,发挥集体智慧,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益之言;四是加强内外联络,争取各方支持。

本次换届选举的组织和程序依法依规,气氛庄重且热烈,选举公开透明选举会议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凝聚力,强化了基层组织建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