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工委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7月26日,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组织处处长欧阳明、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主委易静出席,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副主委蒋福山主持会议,近百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处处长欧阳明宣读了致公党长沙市委《关于支部委员换届选举的批复》。雨花区各支部根据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支部新一届班子:刘溪、程婧、许诗诗、王茉莉、邓蓉等同志当选为一支部委员;冯鹄竣、欧阳远晃、方荣国、任丽莎、谢汀芳等同志当选为二支部委员;周建、杨健、杨晓群、张晓文等同志当选为三支部委员;刘琨、熊建、廖政湘、彭飞章、刘洪斌、周科明等同志当选为四支部委员。

工委主委易静代表工委对新当选的各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争创先进,雨花区工委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誓言,精诚团结、再创辉煌。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代表致公党长沙市委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了祝贺。她表示,过去五年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在致公党长沙市委和中共雨花区委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可喜成绩。她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做好党务工作;二是要加强建设,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四是要加强对外沟通和联络,增加交流和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