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机关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8月4日,致公党长沙市机关支部换届会议在长沙召开,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党员任娟主持。

与会党员在会上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组织处处长欧阳明宣读了《致公党机关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王建国、任娟、夏悦、赵晗等同志当选第五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王建国同志当选机关支部主委,任娟同志当选机关支部副主委

第四届机关支部主委彭磊在会上总结了支部工作情况,第四届机关支部委员会2015年9月选举成立以来,带领支部党员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尤其是2018年本党省委开展支部活力指数评估工作以来,机关支部连续两年蝉联全省十佳最具活力支部

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主委王建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竭尽全力做好机关支部各项工作。树立信心,积极履职,用心联系好、服务好、关心好党员,努力把机关支部打造成为高执行力的基层组织,继续争创全省活力指数十佳支部。

枭燕副主委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并在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共识。要抓好支部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各项职能。要加强学习、壮大队伍、建立制度、增强凝聚力、做好党务工作。要加强内外联络、争取多方支持,密切党员联系、增进团结,把支部办成“党员之家”。她期待在新一届机关支部班子成员带领下,机关支部将不负众望、积极作为,助力全市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