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委举办乒乓球邀请赛,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出席

    日前,致公党长沙市委体育专业委员会举办乒乓球邀请赛,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省委老龄委主任骆伟,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等领导出席。市委乒乓球队队员参加。活动还特邀省直党员、中南大学体育部教授屈建华和部分党内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赛事。

    本次比赛仅设置双打项目,共8名选手参加,胡旭晟,骆伟、屈建华等亲自上阵参加了比赛。比赛采取四组循环赛的方式,队员们奋力厮杀两个半小时,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活动最后决出了赛事冠亚军:胡旭晟与李辛阳组合获得冠军,屈建华与李玉然组合获得亚军。

    据悉,致公党长沙市委体育专业委员会目前拥有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三支队伍,三支球队的成立吸引了不少党内体育爱好者的积极加入,党员们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党员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体育专委会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得到了本党省、市委领导的一致肯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