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助学”一直在路上——两个“一家一”致公班落户张家界

  7月31日,“一家一”致公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出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主持签约仪式。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文化,专职副主委朱琼琼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两个“一家一”致公班落户张家界,一个是致福慈善基金会与桑植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的致公·致福(6)班,一个是澳门致公协会与桑植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的致公·澳协(3)班。

  “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是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牵头,中华职教社具体组织实施,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与,帮助湖南境内家庭贫困的职高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的慈善义举。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从2014年到2020年共开办了22个致公班,资助学生1100多人,成立了“致爱小组”开展了一系列暖心关爱活动,从学习到生活、从物质到精神,全方位帮助致公班的学生,引导受助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使受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今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致公党张家界市各级组织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持续深化“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项目实施,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实现中高职教育求学梦想,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