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石峰区工委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9月5日,致公党株洲市石峰区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顺利完成工委换届工作。株洲市政协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致公党株洲市委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副主委郑刚,区委统战部、兄弟党派和兄弟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石峰区政协副主席谢洁主持。

    全体党员在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石峰区工委副主委陈超纲向大会报告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石峰区工委主委陈源代表石峰区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促进党员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石峰工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并号召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持之以恒推进石峰转型升级,加快建成“一极三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罗立宇宣读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任命决定,由陈源同志担任石峰区工委主委,朱振华、唐成、谭福德、陈超刚、余佳、江学、言浩等7名同志担任石峰区工委副主委,刘蔻、喻小如、周昱祁、刘毅等4名同志为石峰区工委委员,组成致公党株洲市石峰区第二届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石峰支社主委尹强、致公党天元区工委主委蔡滔分别代表兄弟党派和兄弟工委致辞,向会议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华会上讲话,希望新一届工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工委职能。

    余群明充分肯定了石峰区工委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工委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石峰区工委要深化共识教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要发挥“侨海”优势、努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十四五”时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株洲向实现基本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石峰区工委一定要在中共石峰区委和致公党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株洲,为助推石峰转型升级做出致公党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市委秘书长皮贻茂、市委机关宣传科科长冯峰、市委机关组织科副科长王蓉等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