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株洲市委会组织召开“海归论坛株洲分会场活动”第四次工作筹备会议

    9月14日,由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牵头组织召开的“海归论坛株洲分会场活动”第四次工作筹备会议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平、中共天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玉智,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市侨联党组成员阎利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市委统战部、致公党市委机关相关人员及市海归协会、启迪之星(株洲)等相关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活动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各小组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论坛活动的执行方案的具体修改、会务材料的准备、活动场地、工作人员安排、论坛的嘉宾、各地海归协会负责人的邀请等工作进行确定。

    会上,余群明、蔡平要求各主办、协办单位及工作小组要围绕论坛活动抓好落实,做到谁承担谁负责。同时,关键要抓好人才与项目签约的落地工作,各小组要把相关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9月2日,为了加快推进论坛筹备工作,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牵头组织召开了海归论坛株洲分会场活动”第三次工作筹备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