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率队拜访致公党海南省委

为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寻求发展与合作,共同为自贸区建设国家战略献计出力,9月17下午,由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致公党市委副主委黄锋带队,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璇、市委宣传联络处副处长任娟等一行5拜访致公党海南省委,并海南省委侨海工作经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和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进行了学习取经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和海南省海归协会会长管玥辉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建东对致公党长沙市委和“海梦岛”负责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岛自由贸易试验区的相关内容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履职,服务海南省建设发展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海南省委与长沙市委在智力、人才和项目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黄锋对海南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海梦岛”即“海归圆梦的地方”,是近年来致公党长沙市委专门帮助海归精英创业人才精心打造的双创项目孵化器和加速器,也是致公党湖南省委和长沙市委侨海工作基地,目前在湖南和云南都设有基地。此次拜访海南省委主要学习借鉴海南省委会侨务工作成绩和经验,也希望双方加深了解,加强合作,助力“海梦岛”落户海南,为服务海南和湖南两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双方在“致公万里行”旗帜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