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湖南湘潭致公党员韩广宁获评湘潭市2020年“最美扶贫人物”

 

     近日,湘潭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在市博物馆正式启动。市领导何俊峰、肖树人、刘永珍、刘硕科出席。 

   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决战脱贫攻坚已进入发起总攻、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阶段,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攻坚克难,走稳走实决战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强化攻坚意识、争先意识、融合意识,深入推进重点任务,抓好稳岗就业,推进消费扶贫,抓实产业扶贫。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坚定决心、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启动仪式上通报表彰了湘潭市2020年“最美扶贫人物”和湘潭市2019年“千企联万户”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扶贫组织创新项目。致公党员、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广宁获评湘潭市2020年“最美扶贫人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