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11月2日下午,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监督委员会秘书长沈蓉,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主持会议。
经会议审议决定,同意邓春华同志辞去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市委委员、副主委。经会议选举,叶玉泉同志全票当选为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委员、副主委。
向佐谊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对叶玉泉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叶玉泉同志能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中再创佳绩,为衡阳致公、湖南致公事业贡献更多的能量。同时,对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振精神,认真对照致公党湖南省会考核办法、细则及中共衡阳市委的考核要求,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完善好。三要切实加强各级班子建设,把市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开好,把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的换届工作抓紧完成好,为2021年市委会、区工委的换届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后,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孟戈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副主委唐小平、匡彬文,调研员曾小蕙、刘会明及全体市委会委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区工委主委、各行业骨干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