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胡旭晟走访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机关

  

    11月6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一行,走访致公党衡阳市委会机关并看望机关干部。致公党衡阳市委会主委江红、副主委王孟戈、唐小平、叶玉泉,调研员曾小蕙、刘会明以及全体机关干部等参与接见。

    胡旭晟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机关办公室场所及文化墙,仔细询问机关工作运行情况,了解了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胡旭晟在讲话中要求,致公党衡阳市委会全体致公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特别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组织要对照年初考核要求做好收尾工作,在进一步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的同时,围绕本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委会核心品牌,提前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