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长沙市六届二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1111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主持召开致公党长沙市六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九个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市委体育专委会班子成员,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通报了致公党长沙市委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市委体育专委会主任叶壮总结了“致公·威尔保杯”羽毛球团体赛赛事情况。

王国海指出,此次会议以学习总结为主题,有利于提振士气、卯足干劲、查漏补缺,更好促推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今年羽毛球团体赛在新冠疫情背景下举办,有力增强党员身体素质,展示致公党员良好风貌。他认为,市委第三季度工作亮点纷呈,思想建设、组织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市委后段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他强调,目前工作进入冲刺阶段,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聚焦中共长沙市委的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要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标省委对市级组织的考核目标以及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