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来株洲指导工作

    11月12日上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刘丹军来株洲指导工作。在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立宇的陪同下,前往入党积极分子刘丹经营的企业湖南伊澍智能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为株洲致公党组织推送人才。

    在伊澍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刘丹军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刘丹有关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伊澍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从事有色金属材料及其粉末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3D打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在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和通用机械设备的销售等领域,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刘丹军叮嘱刘丹要瞄准智能高端制造发展前沿,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在考察中,刘丹军还向刘丹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和发展情况,表示欢迎各类人才加入到致公党队伍中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