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六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5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主持召开了致公党长沙市六届二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秘书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委监督委员会代表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强调,最新出台的《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等文件,对党内监督和纪律处分的对象、内容和制度等做出了明确的规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纪律意识、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下阶段,要在各基层组织及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把依规从严治党、完善内部监督、加强纪律建设等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是指导本次换届的根本性文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稳健、顺利、圆满进行。会议要求,要着眼参政党履职能力提升,以新一轮政治交接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班子结构,增强整体功能,着力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凝聚力、领导力的班子队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