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同舟共济,同心抗疫 ——致公党株洲市各级组织爱心接力支援张家界抗击疫情
  7月底,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突袭美丽的张家界,交通管制、旅客滞留、小区封闭、物资告急……,疫情的迅猛发展牵动着全人民的心疫情无情,致公有爱,致公党株洲市委会迅速行动,向全市致公党员发出了同舟共济,同心抗疫,援助张家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专项募捐行动”号召,市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带头捐款;各工委、支部闻讯而动,立即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全市党员们也积极响应,一句句温暖鼓劲的话语,一笔笔温情满满的捐款,汇集到了微信群里。

  截至8月12日,株洲市致公党各级组织及党员共计捐款33170元。这笔爱心捐款由致公党株洲市委会第一时间捐赠给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株洲的致公党员们将继续在抗疫的战场上,用担当展现本色,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团结凝聚力量,用爱心释放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