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不忘初心,薪火传递,同心同行,共谱新时代新篇章
  7月1日清晨致公党株洲市各支部和党员就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全体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上进、发人深省。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用卓有成效的履职实践来诠释作为“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与担当;用不忘多党合作之初心,围绕中心工作尽责出力,践行侨海报国宗旨。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皮贻茂感慨地说:“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百年 ,是一部历经艰辛、坚韧不拔、与时俱进、走向辉煌的奋斗史,是一部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由年轻到成熟的成长史,也是我们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团结、同心同向、共谋发展的合作史。一百年的风雨同舟路,我们更加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民主党派的自觉拥护,是近代历史发展的客观必然;我们更能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新型政党制度来之不易”。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致公党天元区三支部主委邓美玲激动地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一名在红旗下成长,受党教育多年的民主党派干部,也作为一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我将继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指导下,与千千万万的环保卫士一起,再集威武之师,再聚磅礴之力,秉承初心与使命,胸怀“无我、无畏、无私”的情怀,继续‘一个山头接着一个地攻、一场战役接着一场地打’,誓守株洲的蓝天白云、誓卫湘江的清水绿岸,不负人民、不负党!”
  “此生无悔入华夏”,致公党荷塘区工委主委颜雯自豪地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安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

另外,还有一些奋战在一线的致公党员,他们虽然无法收看现场直播,但却以各自的方式,庆祝这百年华诞。譬如致公党员喻小如所在公司,便以世界海拔最高线路青藏高原拉林铁路动车组的运行,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致公党株洲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为目标,持之以恒地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努力为我市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株洲而贡献致公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