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一行来株调研
 7月28日,致公党中央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宣传教育处四级调研员王鑫磊,宣传信息办干部魏巍一行3人来株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刘军,致公党株洲市委会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皮贻茂等陪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秋瑾故居,深切缅怀革命女英雄。
  在致公党株洲市荷塘区一支部活动基地,调研组一行实地了解基地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支部主委帅清民关于共识教育和党员思想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下午,调研组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专职副主委皮贻茂就致公党株洲市关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了工作汇报,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详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及其原因,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设想。
  与会党员就“如何开展好学习中共党史教育和思想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钱叶用对市委会工作及各党员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在迈向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上,株洲市致公党员要充分结合本地特点和自身优势,要“一开思路、二树旗帜、三提能力”,“开思路”就是要贯彻好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做好共识教育凝心聚力,不断巩固目标认同、道路认同、价值认同,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判断决策力,自觉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开拓党派工作的新思路。“树旗帜”,就是要从老党员中树立旗帜性的人物,从新党员中培养旗帜性人物,在党史学习中挖掘老党员的革命故事、建设故事和服务人民的故事,进行提炼升华,树立榜样,宣传典型,继承和发扬“不忘初心,致力为公”优良传统精神,培养一代又一代信念坚定、忧国忧民、甘于奉献的时代新党员。“提能力”就是要不断提升“知行合一的能力”、不断加强“带队伍的能力”,不断提高“调研参政的能力”,不断锻炼“能讲善写会做”的能力。
  余群明指出,致公党中央宣传部一行莅临株洲调研,既是对株洲致公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株洲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鞭策,特别是钱部长蕴含思想深度,独具理论见解,饱含真情实意的讲话,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强调,下一阶段,我们要将“中共党史学习”与“致公党史学习”相结合、将“中共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将“中共党史学习”与“支部活动”相结合,全面提升党员思想建设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