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林方略率队赴儋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26日,由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率儋州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黄俊生,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主委陈慧敏、南丰镇镇长梁仕雄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林方略实地了解了尖岭村里的贫困户情况,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深入交流和探讨脱贫的思路和举措。

  在座谈会上,梁仕雄介绍了尖岭村基本情况和扶贫工作现状。

  了解尖岭村的情况后,林方略表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将按照“三年攻坚脱贫,两年巩固提高”的目标要求,通过提高贫困农户的增收能力,拓宽增收渠道,开展进准扶贫。一是发展特色高效产业脱贫,从资金、技术、信息、流通等方面支持贫困户发展特色养猪、鸡产业,扶持种植南药;二是引导劳务输出脱贫,提供就业岗位,引导、转移、吸收贫困户务工就业。三是加强教育扶贫,资助贫困户家庭子女上大学。四是实施健康脱贫,补贴保障一批残疾贫困人口。积极帮助贫困户谋求致富渠道,多途径多角度开展帮扶工作,全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致公党海南省委办公室有关领导、致公党员中的有关专家学者、企业家,南丰镇、市扶贫驻村工作队、致公党儋州市委筹委会、尖岭村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