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
  

 

  5月6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扶贫工作动员会议。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林方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精准扶贫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把推动儋州市南丰镇尖岭村整村脱贫作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五年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集中力量做好相关工作,着力建立人才、技术、产业、项目相结合的帮扶机制。

  会议强调,要发挥优势,结合尖岭村实际,实施好扶贫工作五项措施。一是发展养鸡业。免费帮助该村贫困户修建鸡笼,全方位提供养鸡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二是做好教育帮扶。为该村贫困大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勤工俭学岗位等帮助。三是推广南药种植。进一步推动牛大力、益智等药材种植,免费提供种植技术培训,并帮助农户联系销路。四是实施就业帮扶。免费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帮助该村贫困户外出就业。五是抓好贫困残疾人脱贫工作。给予贫困残疾人生活和就业上的帮助。

  与会的致公党党员企业家均表示将积极推动扶贫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