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林方略率队到陵水县进行组织建设调研

  7月4日下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陵水县调研,并与中共陵水县委及统战部举行座谈,就本党市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沟通,征求自身建设的指导意见,协商本党陵水县委党员发展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陵水县政协主席黄文昌、县委常委吴佳敏、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委统战部部长苏忠仕出席座谈会。

  林方略主委首先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中共陵水县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应积极寻求中共陵水县委及统战部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认真落实,确保换届圆满完成,并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拓宽组织发展的界别,壮大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中共陵水县委能一如既往继续指导和支持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在市县四套班子换届工作中,重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的,加大致公党优秀骨干的培养任用力度,共同推动陵水县的多党合作事业科学发展。

  吴佳敏代表中共陵水县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林方略主委亲自带队进行换届调研,体现了致公党省委对民主党派换届和自身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这种务实的工作作风对陵水县委工作也会一种促进。她表示,赞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统筹考虑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和任用,共同做好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黄文昌对林方略副主席一贯关注陵水县委、县政协的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县委各部门继续一如既往支持致公党陵水县支部的自身建设工作,共同帮助陵水县做大做强。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陵水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坤敏、副部长陈孝锦,陵水县组织部副部长王世阳,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组织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