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陵水县支部召开三周年纪念会

  7月4日下午,致公党陵水县支部在陵水县召开三周年纪念会。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中共陵水县委常委吴佳敏、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委统战部部长苏忠仕出席纪念会。 

  会上,黄振英主委代表致公党陵水县支部作了近3年工作总结。陵水县政协副主席兼县委统战部部长苏忠仕代表陵水县委致贺词。农工党陵水县支部主委胡元汉代表陵水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林方略主委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纪念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致公党陵水县支部成立3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与中共陵水县委、县委统战部、兄弟党派以及工商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他希望,致公党陵水县支部要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毫不动摇地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工作中要加强思想建设,不断增进共识;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提升履职实效,强化自身建设,适应新形势的要求,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致公党三亚市委、五指山市支部、东方市支部、万宁支部、保亭县小组的主委或负责人,陵水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也参加了纪念会。(组织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