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林方略率队到澄迈县进行组织建设工作调研

 

  7月7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澄迈县调研,并与中共澄迈县委书记杨思涛举行座谈,就本党市县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沟通,对本党澄迈县支部自身建设问题交换意见和进行协商。

  在座谈会上,林方略主委指出,多年来,中共澄迈县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县委组织部、统战部用心、用情、用劲地指导和关心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工作,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卓有成效,有效促进了澄迈县多党合作事业的科学发展,同时,肯定了致公党澄迈县支部本届自身建设成绩,并代表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对中共澄迈县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澄迈县支部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他希望,中共澄迈县委及统战部在今后能对致公党澄迈县支部自身建设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完善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培育和壮大组织,强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助推致公党澄迈县支部提高履职能力。他要求,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要紧密配合中共澄迈县委统战部,与致公党澄迈县支部领导班子一起发掘澄迈“侨”、“海”人才资源,拓宽组织发展的界别,壮大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澄迈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发挥出参政党应有的作用。

  杨思涛书记对林方略主委一贯关注澄迈县委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澄迈县经济发展所取得“连续6年GDP增速排名全省第一,成为海南省第三大经济体、第三大投资体”的突出成绩,澄迈县民主党派建设情况,特别是在党派干部选拨任用、办公条件、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的政策支持,以及保持每年年底定期召开民主党派民主协商座谈会的先进做法和成效,并对致公党澄迈县支部的领导班子建设、社会服务、参政议政和对外联络等方面的成绩给予赞许。他表示,中共澄迈县委及统战部将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一如既往团结和帮助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他还要求,县委组织部和统战部要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换强、换出战斗力,并建立与省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进行自身建设工作情况通报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澄迈县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发展。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郭潘,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欧东顺,澄迈县常委、统战部部长魏和金,澄迈县政协副主席王丕煌,澄迈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俊旋,副部长陈智敏,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组织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