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林方略率队到三亚市进行换届沟通及组织建设调研

  7月14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三亚市调研,并与中共三亚市委及统战部举行座谈,就本党三亚市地方组织换届进行沟通及交换意见,协商组织发展规划、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自身建设相关问题。致公党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中共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崖州区委书记陈正光,致公党海南省委秘书长郭潘,三亚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治邦、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锐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三亚市地方组织换届和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等自身建设问题进行了务实而热烈的交流。 交流中,林方略主委指出,加强自身建设是今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中心任务,圆满完成地方组织换届工作是完成这项任务的重要抓手和具体实践。他希望,致公党三亚市委会能不忘参政党履职初心,在中共三亚市委及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贯彻落实好万钢主席在本党中央十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上对换届工作提出的“三个明确,一个跟上”的要求,换好换强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前进,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正光常委代表中共三亚市委对调研组表示欢迎,并结合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大党外后备干部储备、构建学术调研的参政议政氛围等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工作思路。他表示,三亚市委将继续打好“侨”牌,凝聚统一战线力量,助力三亚市“双修、双城”建设,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发挥好“排头兵”作用。(组织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