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万宁市支部与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开展结对共建合作活动

  7月16日,致公党万宁市支部、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在万宁兴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旨在加强两地组织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秘书长、西城区主委刘学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秘书长郭潘,致公党万宁市支部主委黄海生,中共万宁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出席该活动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在以往交流成果的基础上,达成如下协议:一是建立党建工作合作机制。主要内容包括实现双方文件资料共享,将双方交流合作内容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二是建立社会服务工作合作机制。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根据致公党海南省万宁市支部提供的需求信息,结合自身实际,以医疗、教育、科技、文化、法律等方面为切入点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致公党北京市西城区委还围绕为侨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在万宁兴隆华侨农场进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