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吴建东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顺应党心民心,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起点,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坚强决心。

  吴建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实施好、完成好;要以“海南致公刊物”、“海南致公微信公众号”和“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网站”等为抓手,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省委会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对外联络、参政议政、精准扶贫工作,尤其是基层换届工作的有效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